2023湖南(郴州)蔬果产业博览会开幕,永兴县签约项目3个17.6亿元
2023-11-24 15:32:56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50018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11月24日讯(记者 刘辉 通讯员 邓元厚)11月24日,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、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湖南(郴州) 蔬果产业博览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。永兴县集中发布签约项目3个,签约金额17.6亿元,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个,签约金额15亿元。

本届展会以“绿色蔬果 健康生活”为主题,聚焦科技兴农、贸易合作、品牌发展导向,突出蔬果产业元素,在更高站位、更高层次、更高标准上,打造以郴州为代表的湖南蔬果亮丽名片。通过搭建农业交流合作平台,进一步促进湘赣粤三省农产品贸易互联互通,巩固提升湘赣边区、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合作态势,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,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提供重要支撑。

据了解,本届展会主要设全国名优蔬果、湖南农业品牌、“郴品郴味”美食郴州柑橘等11大展区,永兴县在2023湖南(郴州) 蔬果产业博览会上分别设立了永兴冰糖橙主题馆,永兴粮油企业馆,还设置了19个标准展位,11个美食标准展位。共组织冰糖橙种植企业,粮油加工企业,豆油,腐竹加工企业等45家具有永兴特色的企业参加,积极推广永兴县永兴冰糖橙品牌。

副县长李和参加。

责编:何文静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